close
妙媽蓮霧園--屏東枋寮現在適逢枋寮的蓮霧產季其實枋寮有不少特產蓮霧、芒果、?仔魚.....也許聽到蓮霧大家也許會想到林邊蓮霧說到芒果會想到枋山芒果但我只能說蓮霧真的枋寮的比較好吃唷!其實蓮霧品種也是有分很多種吃起來的口感也差很多像其他地方所謂的黑金剛是大顆品種雖說賣相大顆真的漂亮又大方但口感真的沒有黑珍珠來的好蓮霧除了賣相,其實果農最在意口感、甜度尤其蓮霧栽種者最不喜歡有海棉體的蓮霧不要問我什麼是海棉體,我也解釋不來但嘴很挑的人一定吃的出來在這裏推薦一下我們枋寮正處於產季的蓮霧去年適逢八八水災的影響所以蓮霧的產量真的比較少但僅存下來又好甜好吃的蓮霧就不多了相對今年價格我想一定偏高一些但如果直接從產地購買的話即便加了郵資還是比零售便宜很多而且可以買到等級較高的蓮霧其實蓮霧配銷也是有分等級的哦!價格依等級而不同在產地我們都稱最好的蓮霧為"籃面"(台語)意思是在擺在最上面最好最有賣相的因為所有的蓮霧採取下來要一一篩選過依等級不同而分裝所以價格當然不同一分錢一分貨哦!我來介紹一下同事家的果園"妙媽蓮霧園"這些照片都是實地拍攝的哦!看了是不是讓人流口水呢!妙媽是位很認真的果農蓮霧的栽種真的很不容易蓮霧品質也會受天候影響上面的包裝就是特選級的包裝這種包裝原本應該是15顆包裝的但妙媽的蓮霧只能裝到12顆裝的可見品質很好哦!這都是手工一顆一顆經過篩選包裝的數量不多,因為它是特選級的正在包裝這位就是妙媽本人哦!這是妙媽的孫子-----昕昕是大樂樂一星期的可愛姐姐唷!當然有人看了這篇後會想要詢問資料我就順便把資料貼上來了妙媽的蓮霧開價是很實在的至於報上在樂樂媽部落格看到的會不會有優惠呢?哈哈~~那就要問問妙媽才知道囉!因為蓮霧的價位每天都有所不同所以訂購前要記得詢問蓮霧的產季大約在每月的11月至隔年的3月間產出時間因果農的栽種方式而有所差異至於包裝有分很多種有手提5台斤及10台斤包裝---但適用自取或親送以下的規格才適合宅配另有5台斤四盒一箱10台斤及20台斤一箱的還有是"台斤"計算,而不是"公斤"計算妙媽的聯絡電話:0988-105-916有任何問題歡迎打電話詢問以下是妙媽果園的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imy56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00004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